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开展“温暖冬日”活动
   
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开展“温暖冬日”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12-10

11月29日,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开展“温暖冬日”活动。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及社员、淄博九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兵向淄博市博山区陶琉大观园老年公寓赠送价值上万元电暖器,希望力所能及地为老人们添加一丝温暖,并呼吁更多的人爱老敬老。据悉,所捐赠电暖器均为社员企业自主研发产品,与传统电暖器相比具有热转换效率高、热传导效率高、经济适用等优点,能够更好的满足老年公寓的取暖需求。

淄博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王济众一行还查看了敬老院医疗康复、多功能厅、健身房、老人活动室等设施,关切地询问老人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王济众指出,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九三学社作为民主党派关注民生、服务民生应尽的义务,希望老人们生活美好、身体健康,在敬老院度过一个快乐幸福的晚年。(社淄博市委 王靓)

   
« 上一篇: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召开八届八次全委(扩大)会
» 下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组织参加全市统一战线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9166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