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召开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召开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12-13

11月23日,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召开由老社员代表、年轻社员代表参加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原社市委秘书长李肇斌、原社市委副主委于党辰,社市委副主委张桂德、秘书长李玲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六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上的发言。与会社员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来,国家、社会以及个人工作、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改革开放40年取得伟大成就的根本保证;一致表示,将始终坚持和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以实际行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更大贡献。(九三学社烟台市委)

   
« 上一篇:九三学社广州市委赴烟调研社会服务工作
» 下一篇:九三学社日照市调研日照市公积金中心工作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8698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