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广州市委赴烟调研社会服务工作
   
九三学社广州市委赴烟调研社会服务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12-13

11月29日至12月1日,九三学社广州市委由何江华副主委带队,围绕“九三科普小喇叭科普基地建设、科普教育融入社会服务赴烟台调研交流。社烟台市委主委邹志强,副主委张桂德,秘书长李玲等分别陪同活动。

调研组调研了社市委新旧动能转换科技服务平台——山东智宇知识产权运营中心,社市委委员、山东智宇知识产权运营中心主任林琼带领调研组参观了平台,并在随后的座谈中介绍了相关情况。

调研组考察了社市委芝罘区同心服务基地——烟台中西医肛肠医院。烟台中西医肛肠医院院长于洪,社市委委员、烟台中西医肛肠医院常务副院长柳玲带领调研组参观了基地,并在随后的座谈中介绍了基地运行情况和工作中取得的成绩。

社烟台市委负责人与社广州市委调研组互相介绍了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特别是推进科普工作的主要做法,交流了工作经验,表示将加强合作、互通有无,共同推动社会服务工作不断进步。

社市委相关同志还陪同社广州市委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张裕酒文化博物馆、胶东革命纪念馆、烟台山,一起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 上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八届六次常委会议召开
» 下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召开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1946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