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议召开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议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12-13

11月29日,九三学社烟台市委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议召开。社市委委员及部分市级政协委员参加会议。中共烟台市委统战部相关同志应邀出席会议。

会前,社市委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个别谈心和集体谈心。会上,社市委主委邹志强代表领导班子及个人进行了述职,社市委副主委、秘书长分别进行了个人述职。

与会人员本着公正客观的原则,对社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述职和民主评议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九三学社全国参政议政和信息工作会议精神、市各民主党派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精神,并围绕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进行了讨论。

会议邀请山东舜公律师事务所主任赵岩杰进行了普法教育。

   
« 上一篇:“理论的力量—九三学社威海市委参政党理论研究成就主题展” 被评为威海市统一战线优秀争先创优项目
» 下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八届六次常委会议召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71355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