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理论的力量—九三学社威海市委参政党理论研究成就主题展” 被评为威海市统一战线优秀争先创优项目
   
“理论的力量—九三学社威海市委参政党理论研究成就主题展” 被评为威海市统一战线优秀争先创优项目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12-14

           

12月12日,中共威海市委统战部举行了全市统一战线争先创优现场观摩活动,并于12月13日在威海市东山宾馆召开了全市统一战线争先创优工作推进会。推进会由常务副部长姜文秋主持,中共威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戴龙成作了重要讲话。各区市、开发区统战部长、各民主党派主委和驻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九三学社威海市委主委贾国哲、副主委兼秘书长曲兴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区市、开发区、各民主党派先后就统战工作问题短板、明年工作打算及亮点等工作做了汇报。会议分统战部组、民主党派组2个组别公布了2018年度先创优项目优秀等次。九三学社威海市委的争先创优项目“理论的力量—九三学社威海市委参政党理论研究成就主题展”,被评为优秀争先创优项目,威海市7个民主党派中仅有2个党派获此殊荣。

       九三学社威海市委参政党理论研究在全省全国已经成为一个品牌和一面旗帜。“理论的力量—九三学社威海市委参政党理论研究成就主题展”通过展板、专题片、实物等形式,展现了九三学社威海市委参政党理论研究不断发展创新的丰硕成果。主题展于10月中旬正式开展以来,迎来了省内外、社内外多批参观团队和人员,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公众号将专题片予以推送,引发九三学社中央、九三学社省委的高度重视和参观者学习讨论的浓厚兴趣,正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理论研究学习交流新的阵地。主题展在全国民主党派中尚属首次。(曲兴)

 


   
« 上一篇:九三学社东营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
» 下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议召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7788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