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承前启后谋新篇——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十一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胜利召开
   
承前启后谋新篇——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十一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胜利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12-17

2018年12月15日上午,九三学社济南市十一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在金都大酒店召开。济南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济南市委主委刘梦海代表九三学社济南市十一届常务委员会作了2018年工作报告。中共济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文秀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政党制度的相关论述,传达学习九三学社中央十四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九三学社济南市第十一届常委会2018年工作报告及相关决议,全体委员对社市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2018年度民主评议。

在听取了刘梦海主委作的工作报告之后,委员们一致认为,2018年九三学社济南市第十一届常务委员会,在中共济南市委和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济南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团结带领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济南市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参政党作用,以服务发展、围绕中心履职尽责的党派情怀;以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水平的突出特色,把一个“实”字做到了一个崭新的高度,为推进济南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李文秀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济南市委2018年为济南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就2019年的工作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强化政治引领,筑牢共同思想基础,二是积极发挥优势,助力省城经济社会发展,三是提升能力素质,全面加强参政党建设。

会议号召,2019年九三学社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瞄准打造“四个中心”,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目标不动摇,同心同德、锐意进取,团结拼搏、扎实工作,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上一篇:王选的世界——九三学社济南市委举办“学习王选事迹弘扬九三精神”报告会
» 下一篇:九三学社东营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73379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