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想建设 » 学习交流 » “我是九三青工委一份子,我的工作请放心”
   
“我是九三青工委一份子,我的工作请放心”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1-18

入社两年来,得到了组织上对我的无限关怀和精心培养,深深感受到了社聊城市委对待社员的一视同仁、全力帮助和爱护。

身为聊城九三大家庭中的一员,能成为新时期的九三青年人而感到光荣,身边太多太多优秀的九三人,使我倍感自豪,也时时处处用自己的言行维护九三形象,能成为聊城市委首届九三青年委员一份子,这光荣的使命、神圣的责任,我当激扬精气神。

九三聊城青工委是社市委联系青年社员的桥梁和纽带,起到团结青年、凝聚青年,激发广大青年工作积极性,激励青年在各行各业中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作用。当社市委领导讲到“做好本职工作也是对九三的贡献”,这句话对我感触颇多,使我更加明确了今后奋斗的方向,不断努力学习,提升自身能力水平,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做一名工作上让组织放心的九三青年人。

我的脑海里,印刻着众多立足本职岗位的九三先贤,老一辈无比忠诚和无私奉献的九三人都是一面旗帜,是一个标杆,也是一个标准。我的理解是,要做一名合格的九三青年人,首先还是要立足本职工作,争做岗位工作佼佼者。无论身处什么样的岗位、无论从事什么样的工作,都要发挥出自己最大的能量,做出最大的贡献。无论在任何岗位上,都应努力做到爱岗敬业,无私奉献。

我是一名青年燃气工作者,更是一名安全守护者,在燃气这个平凡、繁杂而又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息息相关的岗位上,事关民生,情系千家万户,安全就显得尤为重要,尤其是市政府推进农村煤改气工作以来,在改变农村原有生活方式的改革中,我默默关注和指导着人民群众安全用气、用热的点点滴滴,我努力提升自身能力,创新管理,带领团队挥洒青春的汗水,积极开展安全管理、日常检查、隐患治理工作,为燃气安全管理背后所做的努力而欣慰。

燃气安全关乎聊城人民群众生命财产,责任重于泰山,燃气人的手机从来不敢关机、不敢随意静音或震动以应对可能出现的任何突发状况,我也是如此,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工作了十五个年头。我认为,做好燃气安全本职工作,只要有咬住青山不放松的精神,百折不挠的毅力,才能把好燃气安全关、才能做好人民群众的安全服务员。

作为九三青年人,我会始终牢记“有为才有位,有位更有为”,积极履职尽责,我能成为专业的燃气人、能为人民群众铸就钢甲盾牌而骄傲。在以后的燃气安全管理中,我会不断更新技术知识结构、积极开拓创新、注重综合能力培养,以更加崭新的姿态投入到燃气各项管理工作中,与其他青年社员多交流,找到共鸣,迸发出火花,把老一辈九三前辈优良传统发扬光大,薪火相传,坚决不辜负社组织的教育和培养,我更会以女性特有的细腻对待每一项燃气安全管理工作。

我的青春因奋斗而美丽,我的工作请放心!(龚东苹,聊城开发区金鸿天然气有限公司总经理,2016年11月加入九三学社,九三聊城青工委委员。)

   
« 上一篇:我与九三学社
» 下一篇:加入九三的点滴往事和感想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7999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