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社济南市委召开基层组织和领导班子谈心会
   
社济南市委召开基层组织和领导班子谈心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08-04-03
  9月11日下午,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在长城大厦举办基层组织和领导班子谈心会,回顾总结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第二阶段学习成果,部署落实第三阶段学习安排。邀请各基层负责同志结合政治交接学习教育,针对市委会和领导班子成员工作提意见、提建议,理清思路,找出对策,并借此在中秋来临之际,大家欢聚一堂,共话佳节。
  大家重点结合各自基层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除关于缺少经费、没有活动场所等普遍存在的问题之外,大家还提到,希望市委会领导能多参加基层组织的活动,倾听基层的心声,拉近和普通社员的感情,指导基层开展组织活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市委会每年举办一次这样的谈心会,基层组织负责人一起与市委会及领导班子进行沟通交流;市委会还要多了解掌握社员情况,加强对社员的组织管理;希望市委会积极同社员所在单位的党委、统战部门联系沟通,交流党派工作情况;并加强对新社员的管理,督促新社员积极参加社里的活动等建议。大家集思广益,态度诚恳,发言踊跃。
  社市委主委刘梦海、副主委李景全、段青英,秘书长陈宁宁及七个基层组织负责人,机关工作人员共二十余人参加会议。                                       
(社济南市委)
   
« 上一篇:菏泽社员李万明热心资助贫困大学生
» 下一篇:省气象局支社开展县级气象科技服务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5420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