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员天地 » 撷秀拾才 » 淄博社员积极助力模具行业创新发展
   
淄博社员积极助力模具行业创新发展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7-22

近日,由淄博市社员企业淄博沃德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中国(淄博)模具创新驱动发展论坛成功举办。论坛邀请业内知名院士、专家进行主题演讲,旨在为企业、科研机构、相关学府和金融机构打造一个促进相互合作、寻求共同发展的交流平台。淄博市张店基层委、山东理工大学基层委的部分社员也积极参与并服务论坛活动。


淄博社员、山东理工大学工程实训中心主任王好臣主持论坛主题演讲环节


开幕式结束后,在淄博沃德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的智能制造车间,该公司与中国工程院陈蕴博院士及其团队现场签订了日用陶瓷高速注浆成型模具及配套装备生产项目,将共同探讨制造和新旧动能转换之道。


中国工程院院士陈蕴博参观社员企业


张龙宜,淄博沃德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级技师,淄博市首席技师,淄博市创业导师,淄博职业学院理事、产业教授。山东省模具设计与制造产教联盟理事。

怀揣对模具的梦想,在建陶模具行业进行了长期的耕耘,为我市建陶模具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革新了多种墙地砖模具。为进一步推进淄博市模具行业的发展,向高端汽车覆盖件模具发起了冲击,并将产品推向了奔驰、宝马等高端客户。建立了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1个科技创新平台,建立了淄博市汽车覆盖件模具研发中心、淄博沃德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中心、淄博市汽车覆盖件模具工程实验室3个科技创新平台。2018年与机械科学研究总院陈蕴博院士共创了山东中欧模具研究院有限公司并获批院士工作站。公司2016年荣获山东省企业技术创新奖一等奖,2017年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2018年获批市技师工作站。本人拥有授权实用新型专利6项、发明专利2项。公司为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山东理工大学研究生工作站,2015、2016年连续两年被淄博市政府认定为重大项目建设单位。(社淄博市委 王靓)

   
« 上一篇:心若向阳,必生温暖
» 下一篇:王文生:担当精神的践行者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9836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