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员天地 » 撷秀拾才 » 潍坊社员王建华主持潍坊市奎文区信访事项听证会
   
潍坊社员王建华主持潍坊市奎文区信访事项听证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8-08

8月4日上午,受潍坊市奎文区信访局委托,山东王杨律师事务所组织拆迁安置补偿信访事项听证会,潍坊市九三学社社员,潍坊市政府法律顾问、王杨律师所主任律师王建华主持听证会。

本次听证会邀请了潍坊市奎文区大虞街道办事处、北苑街道丁家社区负责人,山东海瑞达律师事务所、山东北海律师事务所、山东伟弘律师事务所、山东泰中律师事务所、山东点睛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参加听证。奎文区委群工办、奎文区信访局、广文街道办事处等相关领导及部分群众参加了旁听。(社潍坊市委王兴全)


   
« 上一篇:潍坊社员陈建立策展的《第二届中韩美术双年展》在韩国原州隆重举办
» 下一篇:心若向阳,必生温暖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9851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