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组织主题教育活动“网络课堂” 集中学习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组织主题教育活动“网络课堂” 集中学习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8-26

       

8月23日上午,九三学社聊城市委组织收看社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网络课堂”,集中学习主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文化解读。聊城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主委黄勇出席集中学习活动。

  为了贯彻落实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引导推动社内思想宣传骨干人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对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刻认识。社聊城市委根据工作安排,集中收看社中央宣传部以远程教育的方式,利用新媒体技术手段,开展的“网络课堂”学习活动。社聊城市委部分成员、信息宣传人员、青工委委员及部分社员参加了集中学习活动。

  通过中央党校文史部教授、博士生导师范玉刚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文化解读,社员们纷纷表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和体悟,一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五种能力”, 立志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发挥优势、奋发有为,履职尽责,勇创佳绩。下一步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将把“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作为当前到年底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质量履职尽责,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社聊城市委 吕爱红)



                                                                                                               


   
« 上一篇:九三学社滨州市委召开四届十二次市委(扩大)会议 动员部署“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聊城市委 召开八届十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1886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