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 九三学社德州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九三学社德州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九三学社德州市委员会  日期: 2019-08-28

       8月28日上午,九三学社德州市委召开五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动员部署“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德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主委钟玲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副主委田正祥主持会议,市委委员、支社主委、专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新时代组织发展工作座谈会纪要》,九三学社中央、社山东省委关于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要求,宣布了《九三学社德州市委员会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对社市委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具体部署。


       

钟玲主委做了主题讲话,着重强调了活动的意义、目标和主要步骤,指出要严格按照社中央和社省委的要求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同时结合德州实际,丰富活动形式。针对社员分布比较分散的情况,创新活动方式,充分利用网络技术和融媒体平台,组建了“德州九三一家亲”“九三讲堂”等微信群和录播平台,成立了主题教育活动宣讲团,排出了学习教育配档表,让广大社员能够在休息时间和工作间隙随时随地都能参加学习活动,努力做到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


      

为组织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社德州市委成立了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社市委主委钟玲任组长,分管思想宣传工作的副主委张兰菊任副组长,社市委副主委田正祥、李和平、郭天德和秘书长戴连强为领导小组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社市委机关,秘书长戴连强任办公室主任,机关人员参加办公室工作,负责主题教育活动日常工作。
    中共德州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文远、中共德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于清泉应邀参加会议。(九三学社德州市委  关燕)

   
« 上一篇:九三学社威海市委召开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 下一篇:九三学社济南市十一届十五次主委会召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77607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