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同心筑梦  “快闪”同行 ——九三学社枣庄市委唱响爱国主旋律
   
同心筑梦  “快闪”同行 ——九三学社枣庄市委唱响爱国主旋律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9-05

“西边的太阳就要落山了,微山湖上静悄悄……”8月26日,《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的歌声在薛城区铁道游击队纪念碑上空嘹亮响起,九三学社枣庄市委员会近百名社员聚集广场,一场别开生面的“快闪”活动向祖国母亲70华诞深情“告白”。


    

参加此次“快闪”活动的人员既有奥运冠军、歌唱明星、也有专家、教授、医疗骨干、还有小学生和广大文艺爱好者,全部人员都来自九三学社枣庄市委的基层社员和社员子女。活动以领唱、大合唱、钢琴伴奏、民乐演奏等方式,共同演绎歌唱祖国的心声,不少市民自发加入到“快闪”拍摄的队伍,放声歌唱,激发了极大的爱国热情 。


    

习近平总书记曾经说过:“红色基因就是要传承”。新时期,广大九三学社社员要以铁道游击队的“听党指挥,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敢于亮剑,攻坚克难的担当精神;机智勇敢,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 为思想引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运用好新的传播媒介,弘扬时代主旋律、传播时代正能量,同做时代追梦人。



   
« 上一篇:九三学社临沂市委召开五届七次市委(扩大)会议 动员部署“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威海市委召开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6920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