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召开八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暨“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部署会议
   
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召开八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暨“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部署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9-09

9月6日,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召开八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暨“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部署会议。淄博市政协副主席、社淄博市委主委王济众出席会议并讲话,社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骨干社员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程林主委在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七届八次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中共淄博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通报前期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做部署安排。

博山区基层委、张店区基层委、周村区基层委及社员宫蓓蓓、谭艳分别围绕参政议政、思想宣传、重点调研课题、社会服务、社情民意信息等方面做经验介绍。

王济众指出,当前“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正在全社全面深入开展,全市各级组织要准确把握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的主要内容,将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贯穿始终。一要明确主题教育活动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提高活动开展的政治性。二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活动的基本要求,提高社员参与学习教育的自觉性。三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思路,提高统筹推进实施的科学性。四要注重继承与创新相统一,   丰富活动载体和形式,提高主题教育的时代性。五要注重把学习与实践相结合,提高学习成果的转化,促进履职作为的实效性。(社淄博市委 王靓)


   
« 上一篇:九三学社济南市委领导参加高新区委员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滨州市委召开四届十三次市委(扩大)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7557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