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举办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社章社史讲座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举办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社章社史讲座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9-23

           

 9月22日,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举办“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社章社史讲座。聊城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主委黄勇出席并亲自授课。全体九三学社社员参加了讲座学习活动。   

黄勇主委从民主党派的性质、九三学社历史沿革、九三学社代表人物、九三学社聊城发展等多角度切入,以翔实的材料、生动的语言及图文并茂的形式,为社员们讲解了九三学社历史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党制度理论。  

       黄勇主委指出:学习社章社史不仅是传承九三学社优良传统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学习的基本内容。他希望新社员们通过九三学社社章社史的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自觉,深化党派认识,增进对九三学社的价值认同和身份认同,凝聚推动九三学社事业发展的力量。  
       全体社员要以这次社章社史讲座为契机,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积极建言献策,参与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传承弘扬长期以来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更好地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员会 吕爱红)

   
« 上一篇:九三学社威海市委赴枣庄调研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
» 下一篇: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举办 “九三有我,祖国有我”主题教育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2574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