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社淄博市委举办“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专题培训班
   
社淄博市委举办“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专题培训班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9-24


9月16日-21日,九三学社淄博市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研修班在南京理工大学举办。淄博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王济众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来自全市各基层组织的骨干社员50人参加培训。



王济众在动员讲话中希望全体学员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要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责任意识。真正让所学内容入眼、入心、入脑,把每个教授所讲的内容学懂、学通、吃透;要全身心投入,切实提高培训的效果和质量。大家要带着问题学,结合自己的岗位实际主动学,充分利用这次学习机会,进一步充实自己头脑、提高履职能力,把这次培训作为提高自身素质的“加油站”;要严于律己,服从管理。以良好的学习态度争取最优的培训效果。



社淄博市委此次专题培训班,是落实社中央、社省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培训班邀请了南京理工大学知名专家教授授课,讲授了当前社会热点问题分析与国家治理体系、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政党制度、大数据视域下的产业创新模式、周边安全环境与我外交政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课题、贸易战、中国制造及企业对策等专题内容。课程设置科学合理,主题鲜明突出,内容注重实效,极大地开拓了参训学员视野,进一步提高了参训学员的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


通过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爱国 民主 科学”的优良传统,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不断提高“五种能力”,以更大的热情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九三学社地方组织的智慧和力量。(社淄博市委 王靓)

   
« 上一篇:九三学社滨州市委到孟良崮、红嫂纪念馆等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威海市委赴枣庄调研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89935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