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办公室赴东营市委调研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办公室赴东营市委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9-24

 

9月19日,按照九三学社山东省委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部署,社省委办公室赴东营市委开展专题调研。


 

 

此次调研是办公室深入推动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改进工作和加强自身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调研主要采取座谈交流和实地考察的方式,征求了东营市委、市委机关、基层组织对办公室工作和思想作风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交流了社务工作和主题教育活动情况。

东营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主委刘志坚同志会见了调研组一行。副主委、秘书长燕德华主持座谈并介绍情况,有关基层组织负责人和机关同志参加座谈。期间,调研组还实地考察了东营市委科技创新服务基地和基层组织活动基地。

通过调研,进一步对照查摆了办公室日常工作和自身建设的突出问题,发现了市级组织、基层组织的工作亮点和成功经验。下阶段,办公室将聚焦问题,认真改进,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发挥作为机关窗口和协调枢纽的作用。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献礼伟大祖国70周年华诞!(社省委办公室  苏凯)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文教委召开纪念九三学社建社74周年座谈会暨参政议政工作推进会
» 下一篇:社省委参政议政部赴淄博调研工作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5275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