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 九三学社德州市委组织骨干社员赴嘉兴南湖等地举办主题教育培训班
   
九三学社德州市委组织骨干社员赴嘉兴南湖等地举办主题教育培训班
  来源:九三学社德州市委员会  日期: 2019-09-27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共产党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引导社员始终高举爱国主义旗帜,坚定做九三精神传承者,9月21日至25日,九三学社德州市委组织30名骨干社员,在德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德州市委主委钟玲带领下,赴浙江嘉兴南湖等地举办主题教育培训班。



学习组一行先后到徐州市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园林、湖州市的梁希纪念馆、嘉兴市的褚辅成史料陈列室和南湖、常熟市革命传统教育基地——沙家浜、宜兴市的周培源故居等地参观学习,社员们认真观看珍贵史料、历史遗物等,仔细聆听讲解,重温抗战历史、追忆解放战争的烽火岁月、缅怀革命先烈,了解九三先贤的“爱国、民主、科学”精神,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唤起了社员们心中强烈的爱国、爱社情感,更加坚定了爱国爱党的忠诚之心。



通过组织开展本次红色教育活动,社员们心灵受到了震撼,精神得到了洗礼,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爱国情怀,激发了工作热情。大家一致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牢牢铭记党的历史和革命征程,把对革命英烈的深切怀念之情和崇敬之情转化到实际行动,大力发扬九三先贤“追求真理、矢志报国、百折不悔”的伟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做一名有担当的合格九三社员,为伟大祖国70华诞献礼,为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中国梦贡献力量。(九三学社德州市委  关燕)

   
« 上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首次集中学习会议
» 下一篇: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9349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