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威海市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纪念新型政党制度确立70周年摄影展
   
九三学社威海市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纪念新型政党制度确立70周年摄影展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9-29

       

9月28日上午,由中共威海市委统战部、威海市高区工委统战部、九三学社威海市委主办,九三学社威海市直支社、高区支社承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纪念新型政党制度确立70周年”摄影展,在高区老年大学隆重举行。中共威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炳刚,高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组织部(统战部)部长侯成阳,九三学社威海市委主委贾国哲,中国著名剧作家、原威海市文联主席袁学强,高区组织部(统战部)科长封代勇,威海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罗立国,威海市诗歌学会主席张学杰,九三学社威海市委副主委赵宜楠出席开幕式。九三学社威海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曲兴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上,刘炳刚首先致辞,他指出,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纪念新型政党制度确立70周年,九三学社威海市委举办了本次摄影展,为此进行了精心准备,并得到了高区工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得到了文化艺术界朋友们的鼎力相助。展出的180余幅摄影作品,时代气息浓郁,艺术底蕴深厚,从不同的视角,展现了威海百余年来的沧桑巨变,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体现了历届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人民攻艰克难、阔步前行的豪迈情怀,也充分体现了威海九三学社广大社员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与全市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责任担当。同时,他对九三学社威海市委近年来全力塑造“议政建言、参政党理论研究、培养和践行参政党政治美德”三大品牌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对贾国哲主委十年勤奋耕耘研究参政党理论,成为山东和全国参政党理论研究的一面旗帜表示高度赞扬。


       

随后,贾国哲主委代表九三学社威海市委讲话,在讲话中,他首先对各位领导、嘉宾、朋友、社员的光临表示衷心感谢。其次,他说,此次摄影展,通过一幅幅珍遗的、生动的历史记忆,展现了威海70年来,特别是建立地级市以来,在经济、社会各个方面所发生的巨大变化,讴歌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威海人民的奋斗精神和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同时,他对中共威海市委统战部、高区统战部、威海市档案局、著名摄影家、本次摄影展作品的主要提供者罗立国先生、九三学社市直支社副主委、威海弘理集团董事长周华及相关工作人员,对此次摄影展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最后,贾国哲主委宣布摄影展开幕。各位领导、嘉宾、朋友、九三学社社员及广大摄影爱好者200余人共同参观了摄影展。


      

各位领导、嘉宾、朋友、九三学社社员及广大摄影爱好者对此次摄影展给予了高度评价。

       摄影展将面向社会公众长期开放。(社威海市委  曲兴)

   
« 上一篇:九三学社威海市委会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纪念新型政党制度确立70周年座谈会
» 下一篇: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参加中共菏泽市委统战部举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0943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