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5篇调研报告被市政协双月协商座谈会选为口头或书面发言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5篇调研报告被市政协双月协商座谈会选为口头或书面发言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10-29

2019年10月18日,青岛市政协召开双月协商座谈会,围绕“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主题进行座谈。青岛市政协主席杨军等出席会议。在本次双月座谈会作发言的20篇调研报告中,有5篇来自九三学社青岛市委。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法律专委会副主任、青岛诚功律师事务所副主任赵清树代表社市委就其执笔的《完善用地政策,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做口头发言。社员姜玉兰作为农业界别专家作了题为《牵住加工业“牛鼻子”助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口头发言。

社青岛市委还有3篇调研报告被列为书面发言材料,分别是莱西市委员会主委吕英志执笔的《我市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问题与对策》、市南区委员会副主委孟波执笔的《通过实施电子商务促进青岛市乡村振兴的建议》和青工委副主任、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社员杜鹍执笔的《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中各类经营主体融合发展的建议》。(九三学社青岛市委 赵清树)


   
« 上一篇:九三学社泰安市委联合泰安市中医医院举办敬老月送医疗文化进满庄敬老院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青岛市委赴陇南开展“科技帮扶助学活动”把履职尽责贯穿主题教育活动始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73467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