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基层委开展主题教育学习
   
九三学社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基层委开展主题教育学习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12-05

 

11月21日、27日,九三学社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基层委分两次开展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九三学社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基层委主委,齐鲁医院院长焉传祝,副主委姜子霞、戴勇、焦健、张立强等共40余人参加。

社员们利用晚上下班和交班的宝贵时间,围绕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工作》的具体指导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结合广大社员自身思想建设、工作实际、专业特长开展了深入学习和讨论。大家都表示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战略地位,努力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


 

焉传祝强调,要充分认识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要把主题教育活动与个人的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主题教育全覆盖。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推进自身建设,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核心要义,确保主题教育落地见效。

姜子霞分享了个人被评为九三学社中央组织工作先进个人的体会和心得,切实增强了社员们对心系国家大事、关注社会热点、提高参政稿件质量等内容的认识。过程中,社员们畅所欲言,大家对如何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政党意识,激发履职热情、提高履职能力进行了积极讨论并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作为民主党派,要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善于从政治上分析处理问题,重大原则分清是非,重要关头经得起考验,努力在会协商、善议政上取得突破。在具体履职中体现政治担当,全心全意服从工作安排,踏踏实实履行岗位职责,务实高效提升工作业绩。会议自始至终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进行。

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九三学社作为社会主义参政党,要紧跟中共的脚步,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落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努力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九三学社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委员会   刘欣 )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农林专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济举行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健康乡村”基层医生培训公益活动在枣庄举行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13437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