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济宁市委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春联进万家活动
   
九三学社济宁市委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春联进万家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01-09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过新年贴春联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1月4日,由九三学社济宁市委组织的“我们的中国梦,春联进万家”免费赠送春联活动,在初心国学幼儿园一楼大院举行,共同为当地居民送去新春祝福。



上午9时许,现场刚布置好,不少居民已经在此等候。多位知名书法家现场挥毫,一连三个多小时,为市民写下“福”字200多幅,春联200多对,现场一抢而空。有的市民根据自己的新年心愿现场定制春联请书法家书写,享受着“私人订制”的待遇。



“九州日月开春景,四海笙歌颂鼠年”“同歌华夏兴邦曲,共赋神州治国诗”“一帆风顺千家福,万事如意春满门”……一幅幅象征着吉祥如意,歌颂美好生活的作品不断呈现,大家喜气洋洋欢声笑语,洋溢着浓浓的喜迎新春气息。



现场写春联、送春联,透着浓浓的年味,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每一对春联、每一个“福”字都寄托着人们对新一年的美好期盼。(九三学社济宁市委 张国豪)

   
« 上一篇:九三学社济宁市委副主委褚福梅代表社济宁市委在市政协全会上做大会发言
» 下一篇:九三学社济宁市委乡村振兴专家服务队走进微山岛革命老区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6241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