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栏 » 倡议书
   
倡议书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01-30

全省各级社组织及广大社员:

目前,我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战斗已经打响。全省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决贯彻执行省委、省政府关于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和独特作用,在打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战斗中贡献九三学社的智慧和力量。在这共同战斗的时刻,广大九三学社社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社会责任感,紧密团结在中共山东省委周围。在此,我们共同倡议:
       1.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是一种可以危及生命安全的传染病,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绝不掉以轻心。凡出现发热、乏力、干咳等症状人员,请及时到政府指定的正规的医疗机构就医检查。
       2.要做好防控疫情的自我保护工作。少出门,少聚餐;勤洗手,勤通风;戴口罩,讲卫生;打喷嚏,捂口鼻;喷嚏后,慎揉眼;有症状,早就医,最大程度减少疫情传播可能。
  3.加强对疫情防控预警工作,发现疑似症状,自我隔离,自觉向有关部门报告。及时就医、就近就医、文明就医,尊敬和尊重医护人员,积极配合治疗。
  4.不信谣、不传谣,积极宣传中央、省委有关疫情防控的通知精神,坚决同借机制造混乱等违法行为作斗争。积极协助有关部门做好疏解民情、民意和凝聚人心的工作,为社会稳定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5.从自身做起,向家人、朋友和身边的人宣传科学的防控措施,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6.认真做好防控疫情社情民意工作,及时准确反映情况,提出合理化建议。7.异地休假同志请尽快返回,并认真做好自我隔离和防护工作。各级社组织负责同志和省市机关工作人员请保持信息通畅。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越到情势艰险时,越能体现九三学社社员的情怀和担当;越到国家需要时,越会彰显九三学社社员的品格和风骨。 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中共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各级中共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排除万难、共克时艰,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2020年1月28日

   
« 上一篇:关于统计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信息的通知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2020年工作要点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9081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