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潍坊市九三学社社员冯君妍荣获 2019年度潍坊市“最美志愿者”称号
   
潍坊市九三学社社员冯君妍荣获 2019年度潍坊市“最美志愿者”称号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03-26



近日获悉,潍坊巿金阳公益服务中心副理事长冯君妍被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潍坊市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潍坊市民政局、潍坊市教育局、潍坊市体育局、潍坊市总工会、共青团潍坊市委、潍坊市妇女联合会、潍坊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等17家单位评为潍坊市最美志愿者。



冯君妍,九三学社社员,潍坊巿金阳公益副理事长、潍坊市五彩人生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作为一名心理学工作者,发挥个人专业特长,专注青少年心理学服务志愿服务活动。近几年来,冯君妍带领她的女娲妈妈情绪管理讲师团队组织参与了多场志愿服务活动,累计志愿服务时间超过500小时,得到参与家庭和青少年的较高认可。

1、 精准扶贫项目:承接潍坊市民政局精准扶贫项目,在昌乐乔官镇开展“希望之星—农村青少年支持计划”,阻断贫困的代际传递,提升青少年的身心健康水平,每月一期走访调研/讲座/沙龙/咨询。

2、积极参与抗洪救灾活动,于2018年8月、9月和10月到寿光灾区进行心理援助,走访调研当地需求,为灾区孩子们上心理保健课。

3、发起“女娲妈妈情绪三讲”公益项目,与书店、各中小学连接,举办公益亲子沟通沙龙32期、情绪管理沙龙59期。

4、带领心理咨询师团队多次参与关爱孤儿夏令营、冬令营,为孩子们做梦想引领团体心理辅导。

5、组织心理老师到临朐辛寨和青州农村小学支教,提升孩子自信心、表达力、想象力和逻辑思维能力。

6、开展青少年心理公益社团:开展56期中小学生心理社团,提升孩子自信心等心理能力。

7、代表金阳公益参加山东省青年志愿服务大赛,“情系夕阳爱留古村”乡村公益游项目获得山东省银奖;“金阳之爱益起圆梦”孤儿关爱项目,获得山东省铜奖。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用心理学服务公益,让青蛙变回王子和公主,让更多人因为体验到公益服务而了解参与公益活动、用生命影响生命、让快乐传递快乐,这是她长期坚持心理+公益服务的根本动力。

在她带动下,潍坊九三多位社员参加金阳公益,成为志愿者。金阳公益目前参与志愿服务人次5.6万,开展了677场志愿服务活动,建立了106个志愿服务站,参加国内国际各类公益慈善论坛、会议、培训等177场,获得33项殊荣,社会奉献公益价值2000余万元。(社潍坊市委  孙三鹏)

   
« 上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主委李传恒在省政协网络协商会上建言
» 下一篇:九三学社和菏泽市图书馆联合举办九三讲堂第十一期家庭教育与亲子关系公益讲座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7915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