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主委黄勇到莘县开展市级重点项目调研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主委黄勇到莘县开展市级重点项目调研
  来源:九三学社聊城市委  日期: 2020-03-26

  3月24日,聊城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主委黄勇对莘县市级重点项目开工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市人社局、九三学社聊城市委相关人员参加调研。莘县政协主席温振峰、莘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解志超及县发改、人社局的负责同志共同调研。

  黄勇副主席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利盛达生态食业科技有限公司休闲食品加工项目、山东莘华仓储物流有限公司山东莘华仓储物流园建设项目、莘县城市开发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康泰颐养中心建设项目、聊城南500kV输变电工程项目、牧原农牧莘县二场生猪养殖建设项目,详细了解项目的进展进度以及企业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困难。

  黄勇副主席指出,在目前疫情相对严峻的情况下,莘县广大干部群众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推动市级重点项目的开工建设,为稳定莘县社会经济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施工单位和建设单位要千方百计克服不利因素,加快施工建设进度,确保重点项目如期完成,实现早投产、早见效。(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副主委  魏立广)

   
« 上一篇:助力复学,九三学社在行动
» 下一篇:抗击疫情 聊城九三在行动(十三)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27837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