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尽己所能共助力,大难面前显担当——记青岛市九三学社社员 王宇
   
尽己所能共助力,大难面前显担当——记青岛市九三学社社员 王宇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04-01

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国人的心,九三学社社员纷纷行动起来,踊跃捐款捐物,全力以赴投身这场疫情防控战。

王宇,是九三学社青岛市市北区委员会的一名普通社员,也是上海锦天城(青岛)律师事务所主任,是这次疫情最先行动的爱心人士之一。2020年1月25日,得知武汉医用防护物资紧缺时,他积极与上海锦天城总部联合,利用青岛所医疗器材行业的客户资源,争取到淄博蓝帆医疗公司的帮助,加急赶制出120万只医用手套,又成功协调好绿色通道分别于1月27日、28日将价值30.6万元的医用物资发往武汉,为当地医疗机构解决了急需之难。



随即,他又在单位发起“支持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捐款活动。上海锦天城(青岛)律师事务所现有执业律师、律师助理及行政人员160人,共筹集捐款18.6万多元,全部用于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

青岛九三人正用一个个温暖的举动,积极支持、参与、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努力为身处疫区的人们撑起一片希望的天空!(九三学社青岛市委 邹琳)

   
« 上一篇:抗击疫情,青岛九三学社社员在行动:雪中送炭,6000斤爱心蔬菜温暖老人心!
» 下一篇:菏泽社员王盛指导学生荣获第一届山东省“新道杯”网络对抗赛特等奖和一等奖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87625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