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山东九三学社在行动 » 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召开八届十二次全委(扩大)会暨抗“疫”工作表彰大会
   
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召开八届十二次全委(扩大)会暨抗“疫”工作表彰大会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04-20  点击次数:46578

4月17日下午,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召开八届十二次全委(扩大)会暨抗“疫”工作表彰大会。淄博市政协副主席、社淄博市委主委王济众主持会议并讲话,社淄博市委委员、抗疫工作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上半年社务工作并对抗疫工作先进个人给予表彰奖励。

抗疫工作先进个人代表吕纪玲、马雪分享了她们在湖北抗疫一线中的难忘经历和心得体会。她们表示作为医护人员,能为祖国和湖北人民付出自己的努力,无愧于心,无愧于自己的职业。支援湖北的日子也将成为她们人生中最难忘的经历。不仅有艰辛有磨难,还有满满的感动和收获。在这次抗击疫情的过程中各行各业都在默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此次疫情能迅速得到控制,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牢记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传承九三精神。

王济众在讲话中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广大社员同心勠力,共克时艰,以各种形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体现了新时代九三人的责任和担当。希望全体社员学习抗疫先进个人胸怀大局、为国分忧、为民解难的爱国情操,传承初心之志,筑牢同心之基,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继续奋战。

王济众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市各级社组织和全体社员要认真学习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并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2020年重点工作中,切实提高履职实效和水平。二是要紧跟形势,找准定位,打牢基础,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凝聚共识顺势而为。三是要继续聚焦中心工作建言献策,打造具有九三学社特色的高质量成果,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九三学社淄博市委 王靓)

   
« 上一篇:潍坊九三学社社员聂清荣获“点赞,最美战疫瞬间”一等奖
» 下一篇:静静,一路走好! ——致抗疫巾帼张静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8931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