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曲阜市委开展健康扶贫活动 助力脱贫攻坚
   
九三学社曲阜市委开展健康扶贫活动 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05-05

近日,九三学社曲阜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张新忠带领医卫支社医疗专家赴帮扶联系点姚村镇姚庄村,开展精准扶贫专家义诊活动,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九三学社曲阜市委积极行动,主动作为,组织社内中医、外科、内科、肿瘤科、皮肤科等方面的医疗专家,携带诊疗仪器,为姚庄村12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提供免费义诊,以精湛的医疗技术为群众服务,让贫困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



在贫困户孔宪云家中,内科专家张永江主任详细询问了患者病史,查看服用药物,并做了心电图检查,对患者提出了新的治疗方案。曹炳龙、屈彬、高凤芹等专家也都从各自诊疗领域为贫困群众详细诊查,提供健康咨询。



通过此次义诊活动,九三学社曲阜市委为广大贫困群众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和方便就医的机会,不仅有利于切实解决贫困人员看病就医的实际问题,而且加强了健康和医学知识的宣传普及,对增强贫困群众的卫生保健意识,改善居民身心健康状况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九三学社曲阜市委  夏元新 )

   
« 上一篇:五四之光,薪火相传——记九三学社济宁市委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座谈会暨九三学社济宁青工委“九三青年之家”揭牌仪式
» 下一篇:九三学社济宁市委调研报告获2019年度全省政府系统优秀调研成果三等奖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9284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