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滨州市委赴市畜牧兽医研究院开展重点课题调研工作
   
九三学社滨州市委赴市畜牧兽医研究院开展重点课题调研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07-06



7月3日下午,九三学社滨州市委赴市畜牧兽医研究院开展“关于加强地方畜禽遗传资源保护的建议”课题调研。九三学社滨州市委副主委蔡长松,全国人大代表陈恩明,秘书长张三元,课题小组组长任艳玲,成员汤少伟、李道明、徐文豪、谢永超参加活动。

调研活动中,课题组组长任艳玲首先从课题主要研究内容、拟开展的调研工作、项目进度安排、项目进展情况等方面介绍了课题进展情况,随后,课题组成员围绕课题开展座谈交流,为调研报告撰写提出意见建议。最后,课题组一行人实地参观了山东省洼地绵羊良种繁育基地,详细了解了洼地绵羊种质特性与保种现状。(九三学社滨州市委 刘菲)

   
« 上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青工委举办“永远跟党走”主题座谈会
» 下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课题组赴东营开展“黄河流域湿地保护与生态修复”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35273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