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青工委举办“永远跟党走”主题座谈会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青工委举办“永远跟党走”主题座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07-06


7月1日,九三学社潍坊市委青工委在潍坊市蓝色智谷金江国际总部举办“永远跟党走”主题座谈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社市委副主委、青工委主任赵同祥出席并讲话,青工委副主任刘勇、郭文平、王新忠、隋晶、冯君妍、刘恩峰、权利飞,高新支社副主委谭晓峰,青工委公益活动组副组长文居亭、经济服务组副组长于俊川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青工委成员立足自身岗位,结合今年以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工作情况和下一步的打算,畅所欲言,气氛热烈。赵同祥鼓励青工委成员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积极发挥自身的党派优势,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一份力量。(九三学社潍坊市委  孙三鹏)


   
« 上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组织收看社中央第六期专题政治辅导“网络课堂”
» 下一篇:九三学社滨州市委赴市畜牧兽医研究院开展重点课题调研工作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23853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