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组织收看社中央第六期专题政治辅导“网络课堂”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组织收看社中央第六期专题政治辅导“网络课堂”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07-06


6月29日上午,九三学社潍坊市委组织收看社中央第六期专题政治辅导“网络课堂”,社市委、机关、宣传骨干和基层组织百余人在线收看了直播。

 


本期网络课堂以纪念九三学社建社75周年为主题,由全国政协委员、九三学社中央委员许进作题为“民主科学 风雨同舟——纪念九三学社建社75周年”社史专题讲座。许进从“民主建国、奋不顾身”“为新中国、无私忘我”“无愧使命、不负梦想”三个部分,通过大量珍贵的历史资料,讲述了九三学社的创建历程、与中共历代领导人的历史渊源,通过社内先贤人物杰出成就,详细介绍了九三学社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所发挥的积极作用,以及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所做出的突出贡献。

 

 

通过重温历史,社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和新型政党制度优越性的认识与理解,对九三先贤身上的家国情怀与铮铮风骨的由衷敬佩。社员们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弘扬老一辈九三人的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坚定信念,担当作为,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以工作实绩献礼九三学社建社75周年。(九三学社潍坊市委  孙三鹏)

   
« 上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主委李传恒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通报会上建言
» 下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青工委举办“永远跟党走”主题座谈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0051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