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主委李传恒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通报会上建言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主委李传恒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通报会上建言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07-08


7月6日,潍坊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通报会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潍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兆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孙刚通报情况。潍坊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作了发言。


 

王兆辉指出,在抗击疫情过程中,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积极参与、献计出力,为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中共潍坊市委工作,凝聚各方智慧、形成发展合力,确保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巩固扩大共识,彰显更高政治站位,为夺取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和统筹推进好经济社会发展,广泛凝聚人心,汇聚磅礴力量。要充分发挥优势作用,积极献计出力,主动正面发声,讲好抗疫故事,传播正能量。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强化使命担当,在服务发展、促进和谐、维护稳定上下更大功夫,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潍坊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孙刚从迅速建立组织指挥体系、全面落实应急处置措施、突出抓好患者医疗救治、统筹推进复工复产复学、持续抓牢常态化疫情防控、倾力保障疫情防控工作大局、着力补齐公共卫生服务短板七个方面通报了全市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

 


潍坊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主委李传恒参加会议,并就打造常态化防疫格局、建立健全长效防疫工作机制、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升和创新智能化社会综合治理体系与疫情防治体系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九三学社潍坊市委秘书长岳建利参加会议。(九三学社潍坊市委  孙三鹏)

 

   
« 上一篇:九三学社滨州市委赴淄博、邹平开展重点课题调研
» 下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组织收看社中央第六期专题政治辅导“网络课堂”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0902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