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员天地 » 撷秀拾才 » 潍坊九三学社社员傅绍相接受山东卫视《品牌山东》栏目专访
   
潍坊九三学社社员傅绍相接受山东卫视《品牌山东》栏目专访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07-30

“工艺美术的发展,必须传承和创新,更要追求社会价值,与企业发展、经济发展相辅相成。”

 


7月23日,九三学社社员、山东华艺雕塑艺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傅绍相在中国(山东)第十二届工艺美术博览会上接受了山东卫视《品牌山东》栏目的专访。



在采访中,傅绍相还介绍了雕塑艺术与产业发展结合打造华艺雕塑艺术展品的亮点。本次博览会上,华艺雕塑展出的“飞武汉战疫情”“鹿鸣吉祥”“一带一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等作品,将艺术造型和时代发展紧密结合,其中最大亮点是《琉光璃韵》作品,从创意到铸造,再配合灯光等工艺程序,历时4个月才创作完成,将金属雕塑与琉璃艺术完美结合。采访中还介绍了傅绍相白手起家将华艺雕塑企业打造成为全省规模最大,集设计、制作和服务于一体的雕塑艺术企业,并跻身全国三大雕塑企业行列。



《品牌山东》是山东广播电视台开办的一档大型融媒体访谈栏目,助力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宣传山东品牌,挖掘品牌故事。本期采访于2020年7月27日在山东卫视黄金时段播出。(九三学社潍坊市委  孙三鹏)

   
« 上一篇:日照市九三学社社员侯晓英荣获“德耀日照”2020年第二季度敬业标兵称号
» 下一篇:九三学社社员曹钰获评“菏泽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0810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