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 » 张扬青春 比拼智慧 九三学社滨州市委举办社章社史现场知识竞赛
   
张扬青春 比拼智慧 九三学社滨州市委举办社章社史现场知识竞赛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08-26  点击次数:8882



为纪念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引导社员学习社章、重温社史,继承老一辈九三学社先贤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8月23日,九三学社滨州市委举办了社章社史现场知识竞赛。来自七个支社的12名社员参加了竞赛。

比赛前,九三学社滨州市委副主委李江涛为大赛致辞。李江涛指出,这次知识竞赛既是深入学习社章社史的有效载体,也是对青年社员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和展示。希望通过这次知识竞赛,切实提高社员的政治素养、使命感和责任感。

上午9:30,知识竞赛正式开始。竞赛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比赛中,各支社选手你追我赶、互不相让,竞赛氛围热烈紧张,尤其是抢答题环节,除了比拼知识储备,更是对选手反应速度、心理素质的极大考验。经过两个环节的紧张比拼,科技一支社代表队技高一筹,赢得了整场比赛的胜利。

九三学社滨州市委副主委蔡长松作总结讲话。蔡长松指出,这是我们首次举办这种形式的知识竞赛,也是学习培训形式的积极创新。希望全体社员以此为新起点,努力发挥参政议政职能,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紧紧围绕“双型”城市建设,深化“六问八策”,践行“七强七富”,为“富强滨州”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九三学社滨州市委 刘菲)

   
« 上一篇: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召开纪念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座谈会
» 下一篇: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感悟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7823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