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济宁市委召开“砥砺前行筑华章,继往开来谱新篇——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庆祝大会”
   
九三学社济宁市委召开“砥砺前行筑华章,继往开来谱新篇——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庆祝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09-02

2020年9月1日,九三学社济宁市委在运河音乐厅召开“砥砺前行筑华章,继往开来谱新篇——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庆祝大会”。中共济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白山,济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济宁市委主委陈颖,中共济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洪军,九三学社济宁市委副主委、秘书长,往届社济宁市委老领导、各民主党派市委负责人,有关单位党委负责同志出席本次活动。各基层组织社员代表约150余人参加会议。



中共济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白山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说,九三学社济宁市委自1987年成立以来,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引导广大社员不忘合作初心、牢记历史使命,与中共济宁市委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为服务济宁改革攻坚各项重点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得到了中共济宁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和全市各界的广泛认可。希望九三学社济宁市委继续发挥团结引领作用,进一步引导广大社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上来,为推动济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作贡献、再立新功。



济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济宁市委主委陈颖在会上讲话。她说,从1987年九三学社济宁市委员会成立时起,济宁各级九三学社组织始终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在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自身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各种政治风浪中经受了锻炼和考验,不断成长和发展。取得这些成绩,离不开中共济宁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离不开各有关部门、有关单位的帮助和配合,也离不开全体社员的积极努力。全体社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昂扬的姿态和踏实的作风,踏上新的征程,开启新的时代,进一步推动九三学社事业的发展,推动参政议政能力提高,立足本职,双岗建功,把一面面小红旗汇集成建设社会主义事业的宏伟力量,谱写中国梦的新篇章。



大会还宣读了《关于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并为2018-2020年度“九三济宁精英”“九三济宁楷模”、优秀基层组织、先进个人及优秀社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会议结束后,济宁九三学社的社员们为大家献上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表演者们通过诗歌朗诵、器乐合奏、竹笛独奏、钢琴独奏、大合唱等形式,给九三学社75年华诞献上一份祝福、给全市社员送上一份美好祝愿。演出以朗诵《走向辉煌》拉开序幕。常志国、刘慧青的朗诵声情并茂、慷慨激昂,令人精神为之一振。歌曲《我爱我的祖国》,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鱼台县支社主委刘琪和社员卞金章联袂演奏,献上一曲国风十足的《枉凝眉》。九三学社的书法家们现场进行书法创作并展示。微山县支社集体表演了小合唱《微山湖的故事》,灵动优美。微山县支社社员、著名音乐家开素花演唱了《我爱你中国》,对伟大祖国深情礼赞。最后,整场演出在由九三学社社员、歌唱家王建华领衔的大合唱《九三学社之歌》中落下帷幕。(九三学社济宁市委 王长霖 李重阳)



 

   
« 上一篇: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召开干部作风整顿部署会议
» 下一篇: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召开纪念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座谈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8761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