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举办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座谈会暨2020年度社员培训班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举办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座谈会暨2020年度社员培训班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09-04

9月3日,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在玉岱大厦会议室举办了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座谈会暨2020年度社员培训班。社市委主委邹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张桂德作了辅导报告,秘书长李玲主持会议。



邹志强在讲话中将九三学社的发展历程和优秀社员的感人故事娓娓道来,从“树立政党意识,坚定政治立场”“坚持开拓创新,勇做国家栋梁”“忠实履行职能,体现责任担当”“主动服务社会,贡献九三力量”“参与社务工作,实现共同成长”等方面提出了希望,要求全市社员永葆入社初心、持续拼搏奋斗、书写时代华章,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随后,邹志强为新社员颁发了社市委精心印制的《入社通知书》,并合影留念。



张桂德以《增强履行职能意识,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为题作了辅导讲座,重点讲解了九三学社知识、参政议政知识及如何做积极有为的九三学社社员。社员杨苹苹作了《新民间借贷司法解释已实施,今后怎样出具合法有效的借条》的科普讲座。社员积极探讨,踊跃发言,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起点,加强学习提升素质,扎实履职建功立业,为了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九三学社烟台市委 仲晓宁)



   
« 上一篇:九三学社青岛市委黄河口湿地与河口生态环境保护课题组赴东营调研
» 下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和先进个人名单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0888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