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支社委员会社员大会在济南召开
   
九三学社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支社委员会社员大会在济南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09-29


 

 

9月28日,九三学社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支社委员会社员大会在济南召开。省人大常委、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效良到会致辞。


 

会议宣布了社省委关于九三学社山东省千佛山医院支社委员会更名为九三学社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支社委员会的决定,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第二届支社委员会。辛涛当选为主任委员,赵庆利、徐瑞当选为副主任委员,黄生亮、陈海荣当选为委员。


 

宋尚桂在讲话中对支社的工作尤其是广大社员在抗击新冠疫情工作中所作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了希望: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意识,认真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二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增强组织凝聚力;三是要做好组织发展工作,有计划增添新生力量;四是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五是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自觉接受党委的领导。他强调,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是我省的大型综合性重点医院,新一届支社领导班子要带领广大社员,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在医疗领域的人才和智力优势,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尽其所能服务社会、服务群众,履行好参政党成员的职责,为我省九三学社和医院的发展增光添彩。

刘效良代表医院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对医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新一届支社委员会在社省委和医院党委的领导下,带领广大社员加强思想建设,不断增进思想政治共识,为医院的发展献计出力。

赵庆利代表九三学社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第一届支社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介绍了支社自成立以来的组织发展、自身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情况,以及社员们在本职工作和社务工作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

辛涛代表九三学社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第二届支社委员会领导班子做了表态讲话,他表示将不负信任重托,忠诚履职,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服务大局讲担当、通力协作讲团结,坚持一切以工作大局为重,发扬九三学社开拓创新、团结协作的优良作风,团结带领广大社员,努力开创九三学社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支社委员会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社省委组织部部长、一级调研员岳鹏主持了会议选举。社省委宣传部部长、一级调研员崔静,中共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统战宣传部部长张洪彬等出席会议。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28名社员参加了会议。(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孙澍)                     

   
« 上一篇: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充分肯定枣庄市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基地”在德州乐陵揭牌成立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1302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