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淄博市委举办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暨新社员培训会议
   
九三学社淄博市委举办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暨新社员培训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10-19


近日,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暨新社员培训会议。淄博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王济众出席会议并讲话,社市委委员、社情民意信息员、新社员等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就如何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做专题辅导,部分社员做交流发言。

淄博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王济众在讲话中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社情民意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各级基层组织、广大社员和信息员,一定要充分认识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重要性,把反映社情民意作为拓宽履职领域、丰富工作内容、解决实际问题的重要途径,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提高信息数量和质量,努力开创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新局面;二是要发挥优势,凝聚合力,进一步提升做好社情民意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努力拓宽信息的来源渠道,把服务党委政府科学民主决策作为第一目标,把反映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作为第一责任,有针对性的收集和反映社情民意,努力做到信息选题与工作实际吻合、信息内容与工作决策同步;三是要加强领导,健全制度,进一步推进做好社情民意工作的制度化和规范化。各基层组织都要把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摆上重要位置,不断提高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推动社内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社淄博市委 王靓) 

   
« 上一篇: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员会开展“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及存在问题研究”调研
» 下一篇:九三学社淄博市艺术家委员会暨书画院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8996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