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九三学社东营市委组织开展“帮扶济困、爱心助学”活动
   
九三学社东营市委组织开展“帮扶济困、爱心助学”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7-08-21


 

九三学社东营市委积极响应东营市委、市政府“扶贫攻坚”号召,以实际行动助推利津跨越发展,819日下午,九三学社东营市委副主委、秘书长燕德华带领东营市直第一支社部分社员,赴利津县陈庄镇新立村,组织开展了“帮扶济困、爱心助学”活动。燕德华秘书长代表社员将大家的爱心捐款送到王璐瑶同学手中,并鼓励她树立信心、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所有关心她的人。

王璐瑶同学家住利津县陈庄镇新立村,今年19岁,2012年身患白血病,在济南住院治疗1年,住院期间欠下沉重的债务。2015年,父母离异,王璐瑶随父生活,日子过得非常拮据。屋漏偏逢连夜雨,2016年,其父又患脑血栓,给这个原本生活贫困的家庭带来更大的打击。王璐瑶同学虽家庭困难,但从未放弃追求自己的理想,她一边与疾病作斗争,一边坚持寒窗苦读,今年高考后被济南齐鲁师范学院录取。通过努力,她终于获得了接受高等教育、改变自身命运的机会,但相对高昂的大学学费和拮据的生活却使她很可能放弃触手可及的梦想,快要开学了,王璐瑶的学费和生活费还没有着落,她的求学之路异常艰辛。

 九三学社东营市委全体社员得知王璐瑶同学的情况后,无不为她自强不息的精神所感动,纷纷主动捐款,积极奉献爱心,一个小小的善举为这个多灾多难的家庭重新点燃了生活的希望。(社东营市委)


   
« 上一篇:爱心接力 创造生命奇迹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医疗专家合力救治肿瘤坏死性筋膜炎患者
» 下一篇:日照九三学社志愿者服务团成立暨“清清河流”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65913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