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邵鸿常务副主席出席九三学社2017闽鲁省、市委员及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邵鸿常务副主席出席九三学社2017闽鲁省、市委员及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7-09-25

       微信图片_20170925142827.jpg

 9月25日上午,全国政协常委、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出席九三学社2017闽鲁省、市委员及骨干社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

微信图片_20170925142831.jpg

        中国人民大学常务副书记张建明致欢迎辞,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陈美琼,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秘书长王博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开班了仪式。

微信图片_20170925142755.jpg

       邵鸿常务副主席在讲话中指出,在各地换届不久,十九大召开前夕举办这个培训班是很有意义的,是整合力量,开展工作很好的尝试。十八大以来我国发生了巨大变化,现在又来到重要的历史关口,形势和任务对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迫切需要我们加强学习,加大培训力度,不断提高素质和本领,以适应习总书记对我们提出的希望和要求。

微信图片_20170925142744.jpg

      中国人民大学在人文科学和干部培训方面具有很高的水平和优势。本次已经是我们九三在人大举办的第12个培训班了。 参加这次培训的124位学员都是我们九三学社的骨干,希望大家珍惜机会,严守纪律,认真学习和思考,多多交流和沟通,学有所思学有所获。预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一周的课程安排得非常丰富,既有习总书记统战思想的解读,又有对国内外形势和经济金融及文化等方面热点问题的辅导。(崔静)


   
« 上一篇:社省委课题组就全省九三学社科研院所社员的职业困惑进行调研形成分析报告并提出建议
» 下一篇:邵鸿常务副主席、程林主委出席社济南市委旺苍教育扶贫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74733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