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员天地 » 撷秀拾才 » 烟台社员张绍飞看望自闭症儿童并提供捐助
   
烟台社员张绍飞看望自闭症儿童并提供捐助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5-15


为了让更多人能够了解关注自闭症儿童,让大家的爱心来温暖他们的孤独,九三学社烟台市社员——山东君孚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张绍飞律师,携手本所3名爱心律师及王朝传媒、安诚保险等几家爱心企业于近日再次走入自闭症儿童学校,通过一年一度的爱心募捐活动,呼吁全社会增加对自闭症患者的关注,加深对自闭症儿童的了解,培育有利于特殊孩子健康成长的良好的社会文化氛围,为他们提供更加良好的社会环境。活动受到学校师生的广泛好评。活动中,张绍飞等律师每人捐助1000元,参加活动的企业也进行了捐助。

   
« 上一篇:潍坊社员陈建立策展承办“第十八届中国画都迎春书画展”
» 下一篇:大医精诚始于善 家国情怀化于行 ——谨以此文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4460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