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聊城大学委员会、西城委员会组织社员联合调研考察
   
九三学社聊城大学委员会、西城委员会组织社员联合调研考察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6-04

2018年6月3日,九三学社聊城市西城委员会、聊城大学委员会联合组织社员调研考察活动,旨在响应山东省、聊城市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会议及有关通知精神,同时为帮助社员把握参政议政内容,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加强社员之间互相交流。

  考察内容围绕新旧动能转换,着重考察东阿作为“全域旅游”试点县的经济建设成绩,考察调研了黑驴繁育基地、阿胶博物馆区、阿胶城及养驴扶贫项目基地。

  参加调研的社员专家们考察现场进行热烈讨论,并表示在立足本职情况下,进一步加强产学研结合及理论与实践的对接,贡献自己所学,为新旧动能转换献计出力,多献务实之策!(社聊城市委)


   
« 上一篇:九三学社枣庄市委承担社中央调研课题, 为乡村污水处理工作出谋划策
» 下一篇: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召开参政议政研讨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4579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