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课题组到济南开展调研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课题组到济南开展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8-09

 

8月8日,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就承担的天津市科委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项目“天津市水资源节约评价方法研究及应用”课题,来济南开展调研活动。

在济南市城乡水务局的全力配合下,九三学社济南市委陪同天津九三学社课题组先后考察了山东大学兴隆校区、二环南路领秀城小区的中水处理项目,并在市城乡水务局与相关处室和领导进行了座谈。天津课题组负责人、社天津市委驻会副主委黄骁卓表示,济南市与天津市在水资源管理方面,存在诸多相似的问题。为了能够更加客观、全面地评价天津市的节水水平,天津课题组专门来济南就节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并比对,充分听取和学习济南市水务部门的节水管理经验、节水问题的对策以及改进建议,形成“水资源节约评价方法研究及应用”的调研报告,希望能为政府部门决策提供参考和依据。济南市城乡水务局节水办与天津的专家们就水资源的节约利用进行了充分交流,相互都感到受益匪浅,尤其是天津调研组对我市城市中水利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双方也就农业灌溉的节水突出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促进了天津课题的完善。

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陈宁宁对天津课题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中也向天津一行介绍了社务的有关情况,加深了相互了解,并希望与天津市委会在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等多方面加强联系与交流,相互学习,开阔视野,共同促进工作的开展。社市委副主委付修琍、市城乡水务局副局长赵承忠也参加了调研活动 。

   
« 上一篇:九三学社济南市委组织成员参观银丰生物集团
» 下一篇: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多名社员在市政协双月协商座谈会上发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87627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