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枣庄市八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九三学社枣庄市八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8-28

      8月24日上午,九三学社枣庄市委在枣庄市中区民主党派活动室召开八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九三学社枣庄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付廷安出席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市委委员及各基层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研究了组织发展工作,总结回顾了九三学社市委上半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近期工作。

      付廷安在讲话中指出,2018年以来,九三学社枣庄市委围绕党委政府工作大局,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抓好基层组织建设,稳步推进机关正规化建设,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在下一步工作中,九三学社枣庄市委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大的工作力度,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年”和“作风建设年”活动,提升九三学社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九三学社成员积极履职夯实基础。要切实发挥九三学社成员的人才优势,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质量,提升民主监督的针对性,积极做好社会服务和青年工作,为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的新枣庄作出更大贡献。(张金鹏)


   
« 上一篇: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参与寿光救灾!
» 下一篇:洪水无情 人间有爱——九三学社济南市长清区支社捐助潍坊受灾儿童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6242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