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济宁、菏泽市委骨干社员共同接受社史教育
   
九三学社济宁、菏泽市委骨干社员共同接受社史教育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8-31

8月29日,九三学社菏泽、济宁市委共同接受社史教育。在济宁、菏泽骨干社员能力提升培训班上,专门邀请九三学社创始人、九三学社中央原主席许德珩的嫡孙,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九三学社中央社史研究中心研究员、九三学社中央思想建设研究中心副主任许进同志讲述社史。 

许进结合自身的亲历和多年的研究史料,讲述了自己对九三学社的几点认识,从九三学社的源起、发展,到九三学社的核心价值观与传统,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九三学社社史课。在座的所有社员都被九三学社先辈们爱国爱社,甘于奉献,不怕牺牲的精神深深震撼,很多社员都感动得热泪盈眶。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前辈的优良传统,积极履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职能,做共产党的挚友和诤友,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 上一篇: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举办“庆祝九三学社成立73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论坛”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召开参政议政研讨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5160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