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动态 » 烟台社员王清参加各民主党派省委专项工作监督调研座谈会并发言
   
烟台社员王清参加各民主党派省委专项工作监督调研座谈会并发言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9-14

9月7日上午,各民主党派省委专项工作监督调研座谈会在青岛召开,围绕中央环保督查反馈问题中的海洋生态环境保护与治理情况开展监督调研并进行座谈。省政协副主席出席并讲话。

会议由中共青岛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久军同志主持,青岛市政府副秘书长韩守信同志介绍了青岛市海洋生态环境保护与治理情况,青岛市发改委、市国土资源房管局等部门汇报了各领域的整改落实情况,专项监督联合工作组的专家与各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烟台社员王清(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副研究员,社烟台市委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委员莱山区基层委科技支社组织委员)参加本次会议,并在会上围绕推进工作提出了建议。(九三学社烟台市委)


   
« 上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建议获中共烟台市领导批示
» 下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专家团队把脉海阳核电温排水再利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7139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