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组织开展送医送药下乡义诊服务活动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组织开展送医送药下乡义诊服务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9-17

9月16日,九三学社聊城市委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重大战略部署,贯彻落实省、市两级统战系统同心扶贫精神,组织社内专家到重点贫困村-东阿县铜城街道办事处张大人集村开展送医送药下乡义诊服务活动。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组织了内科(心内、消化等)、外科、眼科、骨科、神经内、皮肤科、内分泌等社内外共15名医疗专家,为张大人集群众进行了健康诊疗服务。张大人集总人口六百多人,其中贫困群众14户,共23人。因病致贫因病返贫是贫困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本次活动让张大人集老百姓不出村就享受到了市级诊疗服务,让张大人集村群众特别是贫困户得到医疗帮助,提高了人民健康水平,得到了当地广大群众的广泛好评和赞誉。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一行18人参加服务活动,此次共为张大人集百余人进行了高水平的义务诊疗,现场根据专家处方针对性的免费发放了药品,进行了测量血压、心电图、检查眼底等项目检查。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代表还将药亲自送到贫困户家,此次活动得到东阿县扶贫办、铜城街道办事处、张大人集村委的大力帮助和支持,保证了活动顺利进行。社员专家们放弃休息为百姓服务,渡过了充实而又有意义的一天,通过这次活动还增进了彼此感情,同时为九三学社聊城市委社会服务史上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 上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扶贫日前夕开展医疗文化科技下乡活动
» 下一篇:灾害无情人有情 大灾面前有大爱——九三学社济南市高新区委员会向潍坊受灾地区捐款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03305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