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社烟台市委急救知识培训走进龙口中宇
   
社烟台市委急救知识培训走进龙口中宇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10-16

随着时代的发展和生活节奏的加快,心、脑血管疾病呈现出多发态势。加强急救知识培训,使更多人掌握急救技能,将会有效减少猝死事件,挽回更多人的生命。近年来,社烟台市委围绕加强急救能力建设、开展急救知识培训持续性地提出了建议,推动了烟台市急救事业发展。与此同时,社市委积极发挥优势,主动开展急救培训,让更多人掌握急救知识和技能。

10月13日,社市委副主委、烟台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常黎明主任到龙口中宇机械有限公司对企业职工围绕急救知识和技能开展了一次系统培训。

常黎明主任从普及急救知识的意义、如何正确拨打120、如何开展急救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利用模拟人进行了心肺复苏急救规程演示、异物堵塞呼吸道应急处理演示,并指导参加培训的员工进行了亲手操作。

培训活动约进行了2个小时。常黎明主任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参加培训的职工基本掌握心肺复苏和海姆立克急救法的手法。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了解了急救知识普及的重要意义,基本掌握了心肺复苏和海姆立克急救法手法。大家纷纷表示掌握这些知识对于有效应对工作、生活中遇到突发情况极具意义。

   
« 上一篇:“慈善重阳 • 亮康助老”3万例白内障手术在鲁南眼科医院启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与潍坊市委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交流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8316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