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赴泰安开展巡视督导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赴泰安开展巡视督导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10-24

  10月20日,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社省委监督委员会主任宋尚桂率队赴泰安开展巡视督导。

巡视督导组先后听取了社泰安市委工作汇报和社市委班子成员换届以来的履职情况的汇报,与社泰安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单独谈话,召开了市委直属基层组织负责人及社员代表座谈会,了解基层组织工作情况,收集和听取对社省委、社市委工作的意见建议。

巡视督导期间,宋尚桂代表巡视督导组就对社泰安市委的巡视情况与中共泰安市委统战部领导同志交换了意见。

在向社泰安市委领导班子反馈巡视督导意见时,宋主委代表巡视督导组对九三学社泰安市委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自2016年换届以来,九三学社泰安市委在刘君的带领下,紧紧围绕中共泰安市委和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九三学社中央“思想上坚定、履职上坚实、组织上坚强”的参政党建设目标,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希望社泰安市委以此次巡视督导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后备干部队伍建设,继续落实好人才强社战略,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加大对基层组织的领导和指导,处理好突出特色与优化结构的关系,推动社泰安市委的工作再上新台阶。

社省委副巡视员、社省委社省委监督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王龙然等参加巡视督导工作。(孙澍)

   
« 上一篇: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潘建伟赴枣庄开展社务工作调研
» 下一篇:金桂飘香 大美重阳——九九重阳老年书画展在济南举办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25525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