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召新旧动能转换重点调研课题座谈会
   
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召新旧动能转换重点调研课题座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11-22

11月21日下午,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在党派会议室召开新旧动能转换重点调研课题座谈会。淄博市政协副主席、社淄博市委主委王济众出席会议并讲话。淄博市政协、市总工会有关负责同志,中国华能集团辛店电厂、中船重工淄博火炬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山东理工大学等部分国企、高校专家及社内参政议政骨干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废旧铅酸蓄电池循环利用与新能源专用储能助力我省、淄博市新旧动能转换发展”的主题展开讨论。与会人员结合自身优势,围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工作的总体思路、主攻方向、重大项目、存在问题、意见建议等多个维度进行了发言,重点就推动废旧铅酸电池的循环利用进行了深入交流。

今年以来,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淄博市委、市政府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和建设新型工业化强市的重大决策部署,社淄博市委积极行动,多次组织社内骨干成员围绕新旧动能转换开展专题调研,建言献策。淄博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王济众带领课题组成员先后赴辛店华能电厂、国金汽车等单位对废旧铅蓄电池循环利用与新能源专用储能进行了认真调研,在充分调研论证后形成了《关于推进淄博市废旧铅酸电池循环利用 助力淄博市新旧动能转换的建议——对驻淄央企参与地方融合发展的探讨》的议政报告报送中共淄博市委,受到高度重视并迅速贯彻落实:市委书记周连华等主要领导同志作重要批示,并纳入政府决策;5月16日,中共淄博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主持召开“驻淄央企省企与地方融合发展 助推全市新旧动能转换工作座谈会”,共商企地融合发展大计;之后,市政府办公厅发文《促进央企省企与地方融合发展,助推新旧动能转换》,具体部署落实。

九三学社淄博市委也将以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为契机,进一步发挥自身科技优势、聚焦调研精度,为全面助力淄博市新旧动能转换、废旧铅酸蓄电池循环利用献计出力。(社淄博市委 王靓) 


   
« 上一篇:九三学社广州市委课题组来济开展科技创新调研
» 下一篇: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主委钟玲参加九三学社中央首届“九三教育”论坛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99936位客人